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宝铭源科技有限公司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汽车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直流充电桩-落地式充电桩-交流充电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动泥头车充电桩-纯电动大巴车专用大功率120KW充电桩
电动泥头车充电桩-纯电动大巴车专用大功率120KW充电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2电动泥头车充电桩-纯电动大巴车专用大功率120KW充电桩 
品牌: BMY
名称: 汽车充电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1 20:28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燃油车更严格的标准出台,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有量剧增,截至20204月底,深圳市投入运营的纯电动泥头车保有量达到3700辆,纯电动泥头车已是深圳市建筑废弃物运输的主力车型之一。

 

据计算,一辆泥头车燃油排放相当于70辆私家车, 600台纯电动泥头车一年可节省燃油2400万升,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2万吨。

 

开建3个月后,将建成84台落地式直流双枪(240千瓦)充电桩,配置84个泥头车专用充电位、雨棚、司机休息室、餐厅等服务设施。与普通的居民充电桩相比,它的单桩功率更大,充电速度更快,不仅可供纯电动泥头车充电,还可满足纯电动自卸车、搅拌车、集装箱拖车等重型卡车充电需求。

新能源汽车在充电的时候,直流充电桩由于可以直接为新能源汽车的电池进行充电,所以不需要车载充电器,但是交流充电桩不能直接给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所以需要车载充电器。直流充电桩的充电速度较快,一般为电动汽车电池充满电只需要30-60分钟左右,而交流充电桩为电动汽车电池充满电的时间就要长大概需要4-8小时。

深圳市宝铭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各类场景泥头车充电桩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泥头车充电桩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及运营一站式,现有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电池充换电柜、直流广告桩、交流广告桩、广告一体桩、直流分体式充电桩、直流一体式充电桩、交/直流一体桩等众多品类充电桩

 




询价单